孜然蛋糕兔

【恋与漫威】平行9(熊)

//设定可分身/变形/不死的分子重组能力

//续前文,不看前文可能会看不懂

//ooc警告!!!



你 x Bucky


最近似乎又有人在调查巴基,看来小熊的日子又要不安生了。你必须尽快赶回罗马尼亚保护他,没有人可以动你的小熊。


再次见到巴基的时候,他正被追着跑,手里还提着刚买的李子。他只是想吃个李子啊!小熊委屈,但小熊不说。


你用分身扰乱追兵视线,同时将巴基拉入一个隐蔽的巷子口。巴基一时间没反应过来是你,一瞬间你就被锁了喉。四目相对,他眼神瞬间惊慌,立刻松开了手。


“Sorry……”

巴基低下头,像个做错事的孩子。

“*Cough……It's okay. You didn't know that. 

(咳咳……没事,你不知道是我嘛。)”


你深呼吸了两口,缓解了窒息感,又摸摸脖子。忽然想起最初你扒他窗户的时候,他也锁了你的喉,看来那时候他的确是手下留情了。


“I mean, that day…I shouldn't have yelled at you…Sorry…

(我是说,那天…我不该凶你的…抱歉…)”

“What?What day?”

“Is…A few days before you left… I hope you're not too mad…Can you forgive me?

(就是…你走的前几天,希望你没有太生气…你能原谅我吗?)”


那都已经是几个月以前的事情了。你都快忘了,巴基却记得很清楚。你是因为想要找到一个解决问题的方法才离开的,可是巴基一直认为你是因为生气了才走的。


小熊眉尾微微下垂,眼里水汪汪的,样子委屈极了。他总是把责任都揽到自己身上,这段时间他一定很难受,真是只笨蛋小熊。


“I'm not mad. I was just...

(我没生气,我只是……)”


Over there!!(那边!!)

你的话被打断,看来他们已经摆脱了你的分身。附近还有追兵,现在可不是道歉和解释的时候。巴基听见声音,已经撸起袖子准备动手打架,又被你拉了回来。


“My little bear, close your eyes. We're going to outsmart them this time.

(我的小熊熊,闭上眼睛,这回咱们智取。)”


分子重组可不仅仅只是改变自己的样貌。巴基闭上眼睛,脸上逐渐附着上一层新的皮肤。不止如此,头发、胡子、衣服,一切都改变了。


巴基一睁眼,发现自己变成了另一个人,震惊小熊一整年。


//爷的平行时空里没有内战,都给爷相亲相爱!

评论(4)

热度(5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